2011年1月25日

婚前准备工作坊2011

婚前准备工作坊就是常听闻的婚前课程。此工作坊每年都会在雪隆区、槟城、马六甲举办,我是在檀香寺网站看到有关资讯的。
婚前准备工作坊是由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的赞助,通过介绍及讨论种种婚姻中将体验的课题,协助准备踏上红地毯的青年男女更了解彼此的未婚 伴侣、厘清彼此对婚姻的期待,调整步伐,以更有能力面对婚姻生活,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
——檀香爱心福利会(雪隆)


此项工作坊公开给计划结婚或新婚五年以内的情侣或夫妻(只限25对)参加,每对情侣的费用为RM50,还包括茶点及午餐与获赠SMARTSTART作业及书籍。

我的建议:
准备结婚的朋友应该要报名参加啦,除了让我们对婚姻有更具体的了解外,更可以从别人的经验中学习应对技巧,让未婚的男女更了解未来将面对的人、事、物。
p/s:为了不要浪费资源,还没计划结婚的人就不要浪费名额啦!

2 条评论:

xiaozhang 说...

谢谢分享檀香的讯息。

雪隆檀香也有公开讲座会谈到家庭的成长,欢迎参与!

祝你与 Mister Leaf 幸福美满

凉凉 tph 说...

不客气~~
这是应该的~好的东西值得分享嘛~~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