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无聊的周末 14052011

由于这周是考试周,所以感觉上这个星期过得特别特别快。

不过我还真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更更更快,
因为。。。这个月的25号就出粮了。4个月的薪水哦~hiak~hiak~
也因为。。。还有两个多星期就是学校假期了。

我已将我负责的考卷都批改好咯,所以这两天都不懂要做什么才好。
将是个无聊的周末~哎~

今天的早餐是黑糯米粥。
满满一锅内糯米粥 (◠‿◠✿) 
很夸张对不?
“只”用了各一杯的黑糯米和红豆“而已”
没想过煮出来会那么多的!
都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吃完~~

这是我第一次煮黑糯米粥~
材料很简单,就是黑糯米、红豆、白糖和椰浆(不过我没放椰浆啦~吃得健康比较好~)。

突然想起MisterLeaf,以前念书的时候,他偶尔会带我去吃宵夜喝糖水,他就喜欢的就是黑糯米粥了。
哈哈。不过这次他没口福咯~

12 条评论:

小雪 说...

好就没吃了

ariescovis 说...

吃不完的分几袋子,放去结冻那边。
要吃时,再拿下来回煮,就可以了~

Shu Hui 说...

看了我肚子饿 :(

凉凉 tph 说...

阿靓:还是你有办法~~哈哈~~谢谢你哟~~

小雪&淑慧:要不要来一碗?

lfc~我的天地~ 说...

等!等!不要冻完,分点给我..好久没吃了~呵呵

winnie@ah咪 说...

我也超爱糖水的~(也是不放椰浆的^^)
我呀,时常煲红豆汤,特地煲多多收冰箱慢慢喝呢~黑糯米的话就比较少收,因为很稠~
4个月薪水?是花红?

凉凉 tph 说...

lfc:好好~我等你哟~~

阿咪:哈哈~有花红就好~但是叻,但教师是没花红的~~
至于四个月的薪水。我讲出来吓死你。我2月7号开工至今,还没出粮哦。这个月尾第一次领薪。

虎妈妈 说...

怎么是4个才领薪金的?

凉凉 tph 说...

虎妈妈:我也不想的。教师的薪水是学校书记负责的,有一些文件工作要处理,但我校书记常旷工。所以拖到现在才做好咯,而且还是我自己做的叻。惨啦。

Vince 说...

2225x3+1600

你的表情 = $.$

凉凉 tph 说...

没那么多啦~~这里是乡区,我的kola和你的不一样~~

虎妈妈 说...

迟不要紧。最重要是有给!可以好好去庆祝了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