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分享学生创意作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年级学生的科学课业作品。
别误会。这些作品不是我教他们做的,是坐我隔壁的老师。
坐我隔壁是位男老师,身高19xcm,体重11xkg,但人不可貌相,其实他的手很巧。

花儿
什么昆虫?
小狗
蝴蝶
飞蛾
很可爱的小老鼠
很凶的狐狸~~

小孩子有无限的潜能、无限的创意。
这方便,我真的自认不如一年级的学生了。
哈哈。

*************************************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成为3个月的正式教师了。
如无意外,我会走教育的路直到58岁为止。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乐观积极的心境,更希望自己不要变成变态老师。
哈哈。祝福我吧。

5 条评论:

Shu Hui 说...

wow! 好可爱的美术作品 :)
希望你能用心的教导新一代啊!加油!

ariescovis 说...

tph问你一下,
叶子和叶子之间怎么样粘在一起?
那么作品都粘在纸上?

ariescovis 说...

老师也是需要抒发情绪,
也可以变态,看下怎么样变态啦~~~
哈哈~~~

SiaoFang 说...

真的很有創意吔~
現在的小朋友真聰明,我自愧不如了。。。

凉凉 tph 说...

淑慧:是咯~我也这样觉得~我一定会用心的~谢谢~~

阿靓:那些叶子只是用普通的糨糊粘在图画纸上而已~所以都粘在纸上咯~

哈哈~学校里有很多变态老师啊~MisterLeaf常笑我要小心不要变变态~

SiaoFang:是咯~现在的小孩子都很聪明、很有创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