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One Lovely Blog Award

One Lovely Blog Award
得奖感言:

谢谢靓师奶❤❤❤

将这奖项颁了给我,真是受宠若惊啊~
我的部落格受到关注了吗?开心。哈哈。

开心之余也有点懊恼,因为接下奖项之后又奉命选出自己喜❤的15个部落格。
(迷音:怎么不是1个?不是5个?不是10个?不是50个?而是15个啊?)
也顺便解释一下啦~我常常潜水~如果选中了您也不要误会~我不是白撞的~

我想,与其说自己最喜❤的部落格,
不如说是咱们互动比较多的部落格来得更贴切,
我还是那句话~为何只有15个呢?

奈何,恭敬不如从命!
(排名并不分前后)

我把这一份喜悦,再传给以下。。。

叶子 の MisterLeaf.Com
winnie@ah咪 の 知足常乐
lfc の 我的天地
siewfang の 生命的喜悦
crisniechoo の 幸福快乐
大头虎老师 の 虎影虎踪
ChongHean老师 の 神之天堂
Vince老师 の 鄆翕之城
ZCHIAN学妹 の ~芊言万语~
黑人学妹 の 黑人札记
百勤学弟 の 因为我是顽石
CE11 の 思情话语


我的7件事:
01. 我想学化妆。
02. 我想把英文学好。
03. 我常觉得自己需要减肥。
04. 我没有FaceBook。真的。
05. 我在找着能赚钱的兼职。谁可以介绍?
06. 我自觉再不自我增值的话,我会贬值。真可怕。
07. 其实我常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哈哈哈。

1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谢谢你哦~^^
呵呵~不懂zomok,我不喜欢领奖回家,因为还要写一篇,实在有点头疼,哈哈~虽然我不玩领奖,不过看到有人颁奖给我还是很感激一下的,感谢有人记得我,哈哈·

ariescovis 说...

我也需要工作,
有没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做的?

SiaoFang 说...

來領獎了~謝謝妳給我的鼓勵!
真的很意外^^

crisniechoo 倩红 说...

谢谢你!很开心你颁奖给我,自己没想到也被关注,哈哈~

lfc~我的天地~ 说...

哈~感激你啦,让我有觉得又再次被受关注,开心iNg~

Emily Lim 说...

hihi,谢谢你颁奖给我,很surprise呢,也很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得奖哦!:-)

凉凉 tph 说...

ah咪:paiseh啦~第一次获奖所以很兴奋+开心~所以就要把开心分享出去咯~哈哈~你的这个奖是应该的~我每次上网都不忘去你的部落格逛逛~~

靓师奶:我也不懂哦~就只是按PTC广告、写部落格赚广告费,虽然钱都不多哦~有什么好康要记得介绍我哦~

SiaoFang & crisniechoo:不客气~其实我蛮喜欢逛家庭主妇、年轻妈妈的部落格~~所以啊~你们的部落格蛮适合我“胃口”的~~
(其实,我很想快快把自己嫁出去~当年轻妈妈~~)

lfc:哈哈~那是理所当然的啦~也谢谢你常关注我~~~

酷苹果:哈哈~开心就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记得常来我“家”逛哦~~

PaperThousand 说...

Wow ... Thanks very much !

Imemily 说...

哈哈,谢谢你哦!有点受宠若惊~~

凉凉 tph 说...

ZChian & Emily:不客气~我也很感谢你们常关注我~~一起加油哦~~❤

我是傻佬 说...

哇,有什么礼物的吗?XD

凉凉 tph 说...

虎宝宝:有啊~~~来找我领奖啦~~~~~

Mister Leaf 说...

我也来领奖了。哈哈。
http://www.misterleaf.com/1300/tph-及-lfc-颁奖给我-one-lovely-blog-awar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