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毕业典礼:仰慕者的礼物

昨天,毕业典礼结束后,我和家人就直接驱车离开布城了。回到家吃饱洗好澡后,就呼呼大睡了差不多12个小时。哈哈。

睡醒后没事干,为我的毕业礼物拍了些照片。

中间的那束花是家人送我的花,我自己选的。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花,但我很喜欢那个章鱼娃娃,所以就挑了这束花。毕业典礼常见的都是毕业熊、小叮当等,我觉得自己挑选的章鱼娃娃最可爱了。

左边和右边的那束向日葵和毕业熊是我的匿名仰慕者送我的礼物。MisterLeaf因为身体状况不好,所以没有出席我的毕业典礼。他就以仰慕者的身份托我的好友送给我的毕业礼物。花和熊是我的好友选的哦,当然MisterLeaf也有告诉好友说我喜欢向日葵。谢谢MisterLeaf的这份心意。

我也要感谢我的好友,他在马六甲买了毕业熊,带回巴生,再从巴生将熊熊带去布城。为了这熊熊和这束花,他的车子少了一个位子,害到他的妹妹没得出席毕业典礼。感动。

同学们都说我穿起毕业袍就像准备参加幼儿园毕业典礼般可爱,为了避免大家取笑我羡慕我,所以我没把自己的毕业照po上来了。哈哈。

6 条评论:

匿名 说...

Mister Leaf的文章,令我這個安娣很感動。

凉凉 tph 说...

嗯~也让我很感动~~

NorthernLuckyStar 说...

应该算是师姐了,虽然不同学院……
愿您今后当老师后,教学愉快!

Mister Leaf 说...

祝你毕业快乐。加油。

Helen 说...

祝你毕业快乐

冰箱 说...

先在此恭喜你毕业了。=]
我也好想快点毕业哦。生活要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