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下午茶 + 无聊几句


这是今天的下午茶。
放学后在马来档口买的。
5片keropok leko+ 5片炸香蕉糕+3片炸番薯=RM2.00

*********************************************************
我目前在西海岸某个小渔村教书。
虽说这里膳食不贵、房租不贵、没有娱乐,所以算是没什么额外开销。
但每个月要基本储蓄、一天三餐、供车、车油、给家用等等,也是几乎把整份薪水给花光了。
当个教书匠真的是“饿不死,吃不饱”,哈哈。难怪大部分教师都兼职。

我在这渔村的生活很无聊、苦闷、没寄托。
放学后的时间该怎么打发呢?
我总不能每天都上网溜达、写部落格、煮饭烧菜,蹉跎岁月吧。
我想收几个学生教补习,但却没有要补习的学生。
我想兼职,但在这个地方恐怕只有鱼市要请人。
我想增加收入,却只能写写部落格而已。

6 条评论:

lfc~我的天地~ 说...

老师你好~(*^__^*) 嘻嘻……
那你就要多点写你在那里的生活点滴,算是给自己做做记录,打发时间,还有让我也能常来你家坐坐嘛~

凉凉 tph 说...

哈哈~好好~
那我接下来就要分享教学点滴~~
有空常来坐坐噢~

winnie@ah咪 说...

呵呵~不是kampung还更容易收学生补习吗?家长很喜欢老师的^^
西海岸是那一带哦?

追梦者 说...

我喜欢吃.. ^^
考虑写书..^^

凉凉 tph 说...

嗯~家长与老师的关系是不错啦~
不过,我这一带的渔村没补习的风气,所以收不到学生咯~
我在霹雳州的某个小渔村教书~~

Vince 说...

原來你的生活真寫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