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Perodua Myvi Price:Myvi价钱一览表

最近有很多“听说”:
听说Myvi要推出新款了,所以旧款要long掉。
听说Nissan要推出一辆价钱五万左右的车款,将打垮Myvi市场。
听说改选要到了,汽车贷款利息超低是大选前的“好经济假象”。


我是个平凡、安分守己的好公民。
我的太阳还是每天会升起来,所以什么听说也不会影响我啦。哈哈。


好友Sean最近也是出了一辆和我一样的Myvi Ezi。
原价RM 49,700,折扣RM300 + RM800。
让我羡慕的是超低的银行利息Full Loan,供9年,利息 3.23%
零头期,月供还不到RM 600哦。



今天整理了一些资料:
Perodua Myvi Price:Myvi价钱一览表
资料来源:Perodua官方网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