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安顺耘米饭 ♥(-^_^-)♥

今天要介绍很特别的食物——耘米饭。
所谓的耘米饭,就是糯米饭+红叉烧+咖哩汁。

先看照片
锦记 耘米饭
(paiseh,照相效果不是很理想)
江江江江~糯米饭+红叉烧
糯米饭+红叉烧+咖哩汁
糯米饭+红叉烧+“淹水”咖哩汁

糯米饭+红叉烧+咖哩汁=耘米饭
这是安顺的同事请我吃的。据说只是安顺的独有的食物之一。
我第一次吃,觉得味道还不错。

糯米饭的口感QQ的、红叉烧又香又甜、咖哩汁又香又辣。
这三样结合在一起,味道不但不奇怪,而且还比想象中的好吃呢~~
有机会到安顺的话,你们也要尝试这个哦~

8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哇老!看到这个题目,我就拉拉淋跑进来了!我是来自安顺的!这个我小时候常常吃的。但是我吃的那档没有卖很多年了!可以帮我问下你的同事在安顺那个位置买的吗?几点到几点?

ariescovis 说...

( ⊙ o ⊙ )啊!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winnie@ah咪 说...

金宝也是有特别的糯米饭,不过没酱大包~是黑色,有叉烧&花生在上面,要吃时淋上咖哩汁^^

凉凉 tph 说...

喜乐妈:哈哈~谢谢你的捧场~~没问题。我明天会问同事的~~那天听同事们讨论这档耘米饭已经卖很多年了,而且生意超好~~
(嘿嘿~很好吃的说~~)

靓师奶:哈哈~有机会的话~我请你吃~~
你要赏脸哦~~~

ah咪:难道霹雳人都爱糯米饭?哈哈~安顺去金宝其实不远了~~不过还好安顺耘米饭没放花生,因为我不吃花生的,我的背部会长痘痘~~哈哈~~爱美~~

匿名 说...

很特別,怎麽美食節目沒介紹?還是介紹了,我不懂?

Emily Lim 说...

我是安顺附近的人,怎么我不知道安顺有这种食物啊!糟糕,真失败!

凉凉 tph 说...

bg:是咯很特别~~哈哈~~不过我不懂美食节目有没有介绍哦因为我也很少看电视节目的~~

酷苹果:哈哈~我目前在安顺附近执教~~若不是同事请客,我也不知道有这种食物啦~~哈哈~~
你有空就去打听打听啦~~

小雪 说...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哦,謝謝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