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捐血为我带来好运~~

今天整理东西时,“找到”了5张RM10.00的pacific cash voucher。看一看,才发现expiry date快要到了,还好我今天勤劳整理东西。哈哈。我要快快用掉它们,否则过期就浪费掉了。
5张 RM 10.00 pacific cash voucher
其实,这5张voucher是我卖血赚回来的。哈哈~开玩笑~~

其实,这是我去年去参加捐血运动,捐血后才知道还有送50元的购物礼卷。开心到~哈哈~~
那个捐血运动是一对的庆祝银婚的夫妇赞助的。他们庆祝银婚的方式可真特别。

在柔佛念书的日子,我遇到很多机会让我捐血、布施。起初我会害怕捐血,后来变成喜欢捐血了。我相信行善会有好报的。比如:我遇到我的另一半,也让我勇敢面对我的过去。

与大家分享我和另一半的故事。

实习的时候,有老师向我8卦和MisterLeaf的感情事,我都打哈哈地告诉她们是我追他的。现在我要在这里做个澄清。哈哈。

我和他曾经是学兄学妹。我们以前一起去佛学班,不过他去他的,我去我的,那时候我们还不认识彼此。后来我们曾在图书馆巧遇,他向我搭讪,那时我们交换的只是双方的名字。哈哈。

再后来的某天,也就是2008年8月10日,The Summit mall有个捐血运动,同时也有电脑展。当天,我去了捐血,他去了电脑展。然后,我们在哪里凑巧碰面、闲聊、认识,然后的然后,我们相爱了。

虽然现在,我和他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关卡要过。我曾经以为,凡是只要努力过就好,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但我已经很努力了,已经没有办法再做些什么了。我只能乐观+加油~~

我相信:
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2 条评论:

凉凉 tph 说...

哈哈~前几天在putrajaya弄丢包包,竟然失而复得~~
果然是“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

Mister Leaf 说...

对。人要为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