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婚前准备工作坊2011:你报名了吗?

今天在部落丛中溜达的时候,发现到第一场的2011年婚前准备工作坊要开始了。因为想到或许有些像参加的朋友没有留意到这项资讯,所以又要在这里介绍多一次。
(不要嫌我罗嗦啦~~)


婚前准备工作坊♥♥
日期:
第一场:19&20/03/2011(六&日) 9am-5pm
第二场:18&19/06/2011(六&日) 9am-5pm
第三场:10&11/09/2011(六&日) 9am-5pm
第四场:03&04/12/2011(六&日) 9am-5pm
地点:
Shah's Village Hotel, Petaling Jaya.

我鼓励那些准备结婚、打算结婚、计划结婚、刚刚结婚的朋友们去参加婚前准备工作坊,绝对是百利而无一害。
以前的建议(现在也建议):
准备结婚的朋友应该要报名参加啦,除了让我们对婚姻有更具体的了解外,更可以从别人的经验中学习应对技巧,让未婚的男女更了解未来将面对的人、事、物。
p/s:为了不要浪费资源,还没计划结婚的人就不要浪费名额啦!
我和MisterLeaf差点就报名了,只是“差点”,因为我们还没有走到那个阶段。报名也是浪费。哈哈。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很罗嗦啦...哈哈。
我之前没去这堂课,不过幸好心连心还是渡过了繁忙的两个月。

Mister Leaf 说...

对了,就如维雄说的,最重要还是心连心。心连心就能顶万斤。

不是我们还没到那个阶段,而是上天还在给我们考验。

凉凉 tph 说...

嗯~是考验~很难的考验~

Mister Leaf 说...

坚持就有希望。
加油。

小张 说...

谢谢你分享婚前课程!很棒的分享!

相信爱是连接你们的关系,不管多少考验,只要关系有爱,一定没问题=)

祝福你们~

一个小小的过客 笔

凉凉 tph 说...

谢谢小张的留言~
还有谢谢您的祝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