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我的Myvi

今年的生日,给自己订了一辆车作为生日礼物。
这份礼物我“恨”了很久,因为也刚好得到新工作了,所以就奖励奖励自己。


就是这辆啦~myvi ezi~
只差RM300元就到50k了,都不知道为什么要买这样贵,明明只是辆小车。

对了,顺便介绍大家一家银行贷款,就是EON bank。
向EON bank贷款的好处:
  1. 手续简单。我只准备复印身份证,驾照,还有担保人的3个月薪水单。
  2. 条件简单。我的职业栏放空,收入RM0.00,只找了月入1.8k的担保人。
  3. 贷款处理及批准很快。我二天就批了。
  4. 利息不高。其实我不太清楚现在银行贷款利息行情如何,但EON bank 7或9年的利息都是3.6%。定期存款的年利都有3.2%了。

我向银行贷款41k,9年,利息3.6%,月供RM 503。
选择供9年是因为不想负担太重,这样才有多余的钱用来打汽油、付过路费、service车、每年车保险、维修费等。

其实,叶先生比较希望我买Proton Saga,他认为不需要花太多钱在代步工具上。不过我实在是比较喜欢myvi啦,所以就没有听他建议,当然这不代表我不爱他啦。

13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哇~~~~我三月才生日,
今天给自己买了新发夹,
当生日礼物。

你是买车当生日礼物!!!!!

5~~~~~5~~~羡慕死我!!!!

恭喜你哦~也祝福:生日快乐!

凉凉 tph 说...

真开心 (◕‿-)
谢谢靓师奶的留言。

靓师奶也可以买车送自己啦,或是找老公赞助更好~~
不用羡慕我啦~

哈哈

winnie@ah咪 说...

真的很大份生日礼物哦^^
祝你生日快乐~~

Mister Leaf 说...

哈哈。
我也真不知要给你什么礼物。
不过,我还是爱你的。

匿名 说...

我的約43千,manual,一次付清,不想給銀行賺呢。生日快樂!

凉凉 tph 说...

winnie@ah咪:谢谢你的祝福~~

bg:哇~你好有钱哦~43k一次付清~我一期供503元就觉得要断气了~~呼呼~~

凉凉 tph 说...

mister leaf:肉麻的话等见面才说啦~我会害羞哦~~

Imemily 说...

哇,谢谢你的分享。我也是没有车子一族,现在是freelancer,你的银行贷款资料对我很有用哦!原来只要找到担保人就可以了,请问房子的贷款也可以这样申请吗?

凉凉 tph 说...

Emily: 不客气。嗯,像EON bank贷款买车比较容易过关,准备担保人就可以了。嗯嗯,房屋贷款的条例应该不一样吧。
介绍你看看这个网页,有关2011年财政预算案《首次买屋可获得100%贷款》。
http://www.misterleaf.com/176/2011%E8%B4%A2%E6%94%BF%E9%A2%84%E7%AE%97%E6%A1%88%EF%BC%9A%E9%A6%96%E6%AC%A1%E8%B4%AD%E5%B1%8B%E8%8E%B7100%E8%B4%B7%E6%AC%BE/
希望对你有帮助。

小雪 说...

我现在也是开MYVI,而且是AUTO,不懂几开心.....哈哈哈....

凉凉 tph 说...

小雪:哈哈~那么开心哦?
我最满意myvi是因为超省油~~这点就最值得开心咯~~

匿名 说...

想问下新的myvi会很省油吗??
因为之前听人说myvi se比较吃油
不懂新的myvi会不会有这个问题呢?

lee pui yee 说...

请问eon bank 最高的底薪要多少才能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