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我和MisterLeaf的情人节

我和MisterLeaf在一起已经走过3个情人节了。
现在来Syoik Sendiri 忆当年一下下。

2009年的情人节
那时候的我们很用心哦,都悄悄地为对方准备了情人节礼物。那时MisterLeaf送了我一束的巧克力花,漂亮到害人家舍不得吃。虽然到最后还是吃完了,但我还是很用心的在巧克力锡纸内塞入纸巾,然后包起来。
那一天应该是我认识他以来,他最浪漫的一天了。不过当时的我觉得那束巧克力花很不实际、浪费钱,是无谓的浪漫,但现在他已完全不懂得浪漫了。哈哈。不过实际点也好。我喜欢脚踏实地经营感情的男人。

2010年的情人节
那一年的我们应该没有庆祝,我们也没什么印象了。这个时候MisterLeaf的工作地点和我念书的地方距离400km++,那时难得可相聚的日子,都是我们的情人节。

2011年的情人节
今天,我们没有见面,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我好想念我的MisterLeaf。不过我知道,我们的感情经得起考验。今年的我们感情比往年更巩固了,也计划要结婚了。不过我规定MisterLeaf得先买间屋子,单层排屋也可以。不是我现实,而是因为我想真正拥有属于我们的家。


我和MisterLeaf的年龄差5岁,他很多朋友都已经结婚当父亲了;而我才刚刚毕业,朋友群众中只有一个当上母亲而已。所以,相较于MisterLeaf,当然是他比较急咯~~哈哈哈哈~~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福大家❤❤======

4 条评论:

Kenryu 说...

呵呵,说不定明年情人节就求婚了~

凉凉 tph 说...

哈哈~其实我也蛮期望+期待的~~

但是他有点呆啦~都不懂他会不会求婚的~~

Horlic 说...

好期待你们的那一杯喜酒!快快啦!

凉凉 tph 说...

Horlic:哈哈~你都没有请我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