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比较: DiGi, Celcom, Maxis broadband comparison

今天上网研究我将要签购的DiGi Broadband,看到DiGi, Celcom, Maxis broadband的比较,觉得很不错一下,所以上传来与大家分享分享。


我也不想多解释了,毕竟以上图表一目了然啦~~

我现在用着的就是Maxis RM48的配套,以前在柔佛念书时签的。当时的地方可以收到3.5G所以没有面对问题,但我现在的地方是收GPRS的,所以只能用悲哀形容。

今天18/02/2011,我的broadband是26号结帐的,给你们看看我的print screen。


超过半个月了,我才用到492.95MB。无言。

4 条评论:

Imemily 说...

我男友用着clecom broadband 呢!也是RM48.但是有时也是超级慢~~

凉凉 tph 说...

Emily: 呵呵,我的Maxis Broadband是超级无敌慢~~~~

Mister Leaf 说...

害我要跟你视频都不行。真够力。

凉凉 tph 说...

是咯。我们真命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