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我要换DiGi Broadband!!

我原计划这个周末开车去找MisterLeaf,还在那边紧张。我很久没有见到他了,以前我们常以视频见面的,但最近都没有了。这都是maxis broadband的错,速度慢倒比乌龟还慢,都不知道怎样形容。

无意间找到DiGi Broadband的配套,觉得很不错一下。
就是这个啦~
免费modem + 没有合约=真的?
有条规。购买任何附送modem的配套,要用RM100注册啦。
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每个月上网的quota很少,只是skype + blogging + email + 找资料做功课而已,所以3GB就已足够。3GB的配套还有分Discover和Discover Day。

Discover是24个小时都不受限制的上网。
Discover Day是7pm后上网速度将降低到128kbps,但依然还可以上网啊。

所以,我决定了:改用DiGi Discovery Day。
如果,再不行的话再试celcom,再不行的话装streamyx算了,不要上网也算了。囧

5 条评论:

PaperThousand 说...

DiGi Discovery Day 的不错。我很多朋友都申请来用。

凉凉 tph 说...

谢谢ZChian的留言~~嗯~~我想目前市面上的宽频配套中,DiGi Discovery Day是最好的选择了~~

PaperThousand 说...

别客气。
就算过了7点,网速是还蛮不错下。

Mister Leaf 说...

我想也得看地方的吧。太乡下的地方,什么公司都给不到好的网速。

Siak 说...

同意,其实digi也不是很好。尤其是下乡地方!请三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