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见习家庭主妇的晚餐

以前,空闲时可以每天更新部落格的,但最近几天都没空更新了。工作后就变得很忙了,以前念书时总是以为自己很忙,现在才知道念书的忙和工作的忙比较,真是大巫见小巫。

我已经很多天没空下厨了,因为放工后就没心情没力气了。难怪现在的职业女性大多都不能兼职当家庭主妇。哎,不懂将来为人妻以后的我会怎样。

今天放工回到家,已经是晚餐时间了。很累+很饿。
由于实在不想吃外边的食物,所以自己随便弄了2道菜。

第一道:炒乌龟豆

第二道:豆瓣闷豆腐

真的是献丑了。

今天的照片真的拍到有点丑,而且看起来很像是很不用心煮的菜。但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实啦,其实这两道菜不错吃的。MisterLeaf对我煮的菜要总是赞不绝口的。哈哈。

我和MisterLeaf初交往时,我曾与他分享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个全职家庭主妇
当时的他有点吓倒:Har,这也算梦想?
我说:是呀~~

我是个追梦踏实的人,到现在的我还是想当个家庭主妇。
不过,全职家庭主妇这个梦想稍微改成:正职家庭主妇;兼职教师

梦想终究是梦想,要实现恐怕不易吧。现在的社会,除了很有钱的有钱人之外,大多是双薪家庭的。就算以后我把自己嫁出去了,还是要工作的。

MisterLeaf的梦想就“简单”得多了,他要实现财务自由,这样就可以顺便完成我的梦想了。

MisterLeaf说:任何梦想都可以实现,只要肯努力、有热诚、有信心、一步步的朝着目标走,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5 条评论:

Mister Leaf 说...

我要实践财务自由,那么你就可以做全职家庭主妇了。希望你可以做我的家庭主妇。

匿名 说...

什麽“烏龜豆”,是四季豆啦!

Shin 说...

我打从中学起的志愿也是家庭主妇!
哈哈!看来我们都有同样的梦想和憧憬噢!

凉凉 tph 说...

Shin:哈哈~开心~终于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了~~

凉凉 tph 说...

真羡慕Shin,已经升级当妈咪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