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2011年 Sushi King RM2 Bonanza

最近Sushi King又有促销活动了。
就是特别“益”会员的Sushi King RM2 Bonanza。
促销时间是25/04——28/04,一连四天。
持有会员卡的会员可以带着4位朋友进去用餐,所有回转带上的饭基寿司一律售价RM2.00。

更多详情:Sushi-King.com
************************************

以前,Sushi-King促销期间,我都会“拖”着MisterLeaf陪我去吃。
一般上,我可以吃很多,大概7-9碟,而他只能吃1-3碟,因为他比较喜欢吃中餐。

不过,别桌的人常投予我们异样的眼光。
因为我吃那么多,MisterLeaf吃那么少,好像我在欺负他。
害我很不好意思一下下。

但还好,我很厉害啦,我后来都把空碟叠到MisterLeaf的前面,自己的前面永远只有一叠。
然后,我就会装作很可怜的样子,好像他在欺负我,只顾着自己吃一样。
哈哈。真怀念那时的日子。

4 条评论:

Shu Hui 说...

哇~~~ 谢谢你的介绍 :)

凉凉 tph 说...

哈哈~不客气~

mister leaf 说...

食物来自日本?

凉凉 tph 说...

我也不知道哦~
这个Bonanza我错过了,不过周末还是会去sushi-King~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