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McDonald's:免费大早餐Free Big Breakfast

我没有翻阅报章的习惯,最多也是看电子新闻而已。
难得今天在办公室挺闲的,就随手拿了今天的报章来翻阅。

今天的头版新闻是政治新闻。我不爱看政治新闻,因为我看了也是似懂非懂;但我爱听政治新闻,我曾有专属特别新闻报道员。哈哈。

我最兴奋就是看到这个啦~~
McDonald's免费2份大早餐
随最低消费RM5


2份大早餐包括:炒鸡蛋、鸡柳香肠、英式松饼、脆薯饼。

可以得到这张固本,几开心一下~~
我真的很想吃麦当劳早餐哦。

约了姐姐这周末到邻近的麦当劳去享用免费大早餐。她随便答应,不过我觉得她有八成会放我飞机,我习惯她了。
虽然如此,但我也找不到其它人约了,谁叫我在新地方,没有可以一起吃喝玩乐的猪朋狗友。失败。
这时候突然很想念我的好友啦啦,如果她在的话,她一定一定会陪我去的。

现在的我真的很无奈,我想逛街、我想去书局呆整天、我想看电影、我想吃喜欢的东西、我想去做美容、我想四处走走,但都没有人陪。
怎么毕业工作了的日子比念书的日子还要惨啊??

以前,就算没人陪的时候,我可以一个人出去逛一整天,也可以一个人出去用餐;以前,没车子,我可以走路、搭巴士、搭的士。Haiz...现在的我却不敢一个人出去逛街,年纪越大,顾虑越多,越容易害怕。呵呵~~

5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你看到的应该是第二轮的免费大早餐了哦,之前大家都已去赶吃第一餐。。。(*^__^*) 嘻嘻……

凉凉 tph 说...

哈哈~是hor?
那我真的是太落伍了~~ T__T

希望我可以吃到第二轮啦~~

匿名 说...

我覺得味道怪怪,不是很喜歡呢。

你才畢業就說老了,我畢業超過10年了hehe。

凉凉 tph 说...

我没认“老”啦~怎么可能那么快认老~哈哈~(◠‿◠✿)
我只是觉得长得越大,想的越多、担心越多、顾虑也多了~~

Vince 说...

我也有一點想念啦啦~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