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毕业典礼:他给我的文章

MisterLeaf在追求我的时候,曾为我写情书哦。真的是情书,一本情书。与他在一起后,他就很少为我写文章了。

我们拖手不久,他就毕业,接着开始工作。他的生活很充实,下班后兼职、写社论赚稿费、经营部落格、还有每天陪我煲电话粥。他没有时间运动、没有照顾饮食、不够睡眠时间、身体机能慢慢变差,一场意外,他受伤了,休养了超过半年。

我的毕业典礼,他不能出席,这是我们的遗憾。他说,他一定会出席我的下一个毕业典礼。
不过,我觉得自己应该只会戴一次四方帽而已。

他在部落格写了一个篇章给我,我看了很感动。他的文字、文章能够吸引我、打动我、感动我,我欣赏有自信、有主见、有看法、懂得写文章的男人。当初我看到他的某个瞬间,他在发亮,我就这样被他吸引住了。

这是他写给我的文章:
我在 MisterLeaf.com 的部落格很少谈到自己的生活,或许我觉得我要把自己隐瞒起来,太显露光芒会死得很快。大学毕业,其实只是代表刚刚进入社会的幼稚园。tph, 原谅我不能出席你的毕业典礼,如果能够我一定会出席,我的身体状况真的不允许。

社会大众,

我把 tph 交给了你们,希望你们不要让 tph 失望。因为我告诉 tph,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只要我们往好方面去想,往积极方面去想,好运自然来。我也告诉 tph ,好人有好报,这个世界有因果报应。

我把 tph 交给了你们,希望你们不要欺负 tph。因为我很疼很疼她,她不开心,我会唱歌给她听,虽然我唱得不是很好听。我会把好吃的东西留给 tph 吃,我会把最好的东西都留个她,她有权利得到最好的待遇。

我把 tph 交给了你们,希望你们不要误导她、教坏她。因为我告诉她,这个世界有对错,有是非,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损人利己的错,利人利己的是对。贪污犯法一定是错,如果你做警察,你应该知道薪水会多少,如果你要薪水多,你不要做警察。

我把 tph 交给了你们,tph 会因而变的正直忠信,还是学会奸猾诡诈? tph 是个平凡安静的好女生,她没有耍心机、挑拨离间、说三道四,她有机会就会响应捐血运动,有钱就会捐给慈善机构。她的希望应该可以成真。今天她大学毕业了,欢笑背后还有人生种种难关及考验要度过。

我是 tph 的伴侣,希望可以是她人生的伴侣,可是我现在不能在她身边陪伴她,但是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我会带给她平安、幸福、快乐的婚姻生活。加油。tph, 祝你毕业快乐。
摘自:MisterLeaf.com

在他的心目中,我很好,但我其实并不是那么好。
我和他在一起总是自行惭愧,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也教我做好人。
他在影响我,他是我的善知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yerrr,我很羡慕咯~

嘻嘻~~~

凉凉 tph 说...

羡慕misterLeaf还是羡慕我?哈哈~~

匿名 说...

羡慕你倆的感情~

Kenryu 说...

看得出他很珍惜学姐你~

凉凉 tph 说...

Kenryu:学弟,我觉得他还有进步的空间。因为他很粗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