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现代没有童话故事

我很少看娱乐的八卦新闻,会知道梁洛施也是因为我念书时某朋友告诉我的。当时她被传和有妇之夫交往,但她表现得毫不在意。她曾告诉我,注册结婚对自己没有保障,最可靠的是钱。她跟我说,那个男人只要给她一间屋子、一辆汽车、一笔现金,她就可以跟着他,为他生孩子也可以。她还与我分享梁洛施的故事,现代灰姑娘并不一定要嫁给王子,也可以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看了昨天的中国日报,梁洛施发布声明,与亚洲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正式分手了。

以下是梁洛施声明内容:
“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
梁洛施为李嘉诚添了3个男孙,我曾以为李嘉诚会成全梁洛施与李泽楷。我曾经以为梁洛施和李泽楷的爱情故事是典型的现代灰姑娘的童话故事。但拖了这么多年,竟然是、竟然还是分手下场。

我觉得,童话爱情故事都是骗人的。
《灰姑娘》故事里的灰姑娘怎么可能幸福快乐?虽然王子很爱他(虽然我不明白王子爱她什么)。但王族会同意让地位卑微的灰姑娘嫁进去吗?这个世界很现实。

童话故事的结尾:“从此以后,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句结尾误导了我们,要幸福快乐并不是这么简单的事。

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奇怪。我也有很多东西不明白。
1. 没有结婚都可以生孩子。那结婚来干嘛?
2. 恋爱会分手,结婚也可能离婚。那结婚来干嘛?

结婚真的很不简单。
不要以为相爱就可以结婚,结婚是2个家庭的事。
如果你找到你心爱的他或她,请与他或她的家人维持好关系,好好沟通,多多忍让。
待两家的关系搞砸、搞僵了,就后悔莫及了。

4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会不会是假假而已?

凉凉 tph 说...

哈哈~不懂也~
不过我知道,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童话故事了~

匿名 说...

在此,給你點上SHE的《不想長大》~

凉凉 tph 说...

vinc101stef:我不是蝌蚪~不必害怕长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